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

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

新手粉絲頁上路,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

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按讚數」「粉絲數」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而新手電商經營者,在銷售上屢屢碰壁,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

舉個例子來說,對一些消費者來說,「讚」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或是「粉絲」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

「買讚」、「買追隨者」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尤其Facebook、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持續累積粉絲人數,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

我們從2010年開始,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

當您購買服務後,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增加速度讓你有感,讓你創業初期,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提高粉絲的黏著度。

QA問答
Q1: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
A1: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門面】,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A店粉絲數1萬,B店粉絲數1千,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

Q2:保固是什麼?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
A2: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

▓▓▓▓▓▓▓▓ 產品詳細 ▓▓▓▓▓▓▓▓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專頁粉說明:

◾不需設定廣告主,只要提供【FB粉絲專頁網址】或【IG主頁網址】就可以添加。

◾粉絲專頁與IG【讚和追蹤】同時提升。

◾業界最穩,業界最便宜,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

RR115VRV155ERV

 

增加臉書特定留言讚 ,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

 

注重內容優化。 增加單次直播人數
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 衝臉書特定留言讚 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

保持和粉絲互動 增加臉書個人追蹤數
。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

舉行投票活動。 增加臉書社團成員人數
在做自媒體時,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
借助節日祝福 買IG洞察報告-貼文觸及(Reach)
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

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 增加IG影片瀏覽量
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 買IG全球真人粉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 衝fb社團成員人數

宗璞:紫藤蘿瀑布  我不由停住了腳步。  從未見過開得這樣盛的藤蘿,只見一片輝煌的淡紫色,像一條瀑布,從空中垂下,不見其發端,也不見其終極。只是深深淺淺的紫,仿佛在流動,在歡笑,在不停地生長。紫色的大條幅上,泛著點點銀光,就像迸濺的水花。仔細看時,才知那是每一朵紫花中的最淺談的部分,在和陽光互相挑逗。  這里春紅已謝,沒有賞花的人群,也沒有蜂圍蝶陣。有的就是這一樹閃光的、盛開的藤蘿。花朵兒一串挨著一串,一朵接著一朵,彼此推著擠著,好不活潑熱鬧!  “我在開花!”它們在笑。  “我在開花!”它們嚷嚷。  每一穗花都是上面的盛開、下面的待放。顏色便上淺下深,好像那紫色沉淀下來了,沉淀在最嫩最小的花苞里。每一朵盛開的花像是一個張滿了的小小的帆,帆下帶著尖底的船,船艙鼓鼓的;又像一個忍俊不禁的笑容,就要綻開似的。那里裝的是什么仙露瓊漿?我湊上去,想摘一朵。  但是我沒有摘。我沒有摘花的習慣。我只是佇立凝望,覺得這一條紫藤蘿瀑布不只在我眼前,也在我心上緩緩流過。流著流著,它帶走了這些時一直壓在我心上的焦慮和悲痛,那是關于生死謎、手足情的。我浸在這繁密的花朵的光輝中,別的一切暫時都不存在,有的只是精神的寧靜和生的喜悅。  這里除了光彩,還有淡淡的芳香,香氣似乎也是淺紫色的,夢幻一般輕輕地籠罩著我。忽然記起十多年前家門外過一大株紫藤蘿,它依傍一株枯槐爬得很高,但花朵從來都稀落,東一穗西一串伶仃地掛在樹梢,好像在察顏觀色,試探什么。后來索性連那稀零的花(www.lz13.cn)串也沒有了。園中別的紫藤花架也都拆掉,改種了果樹。那時的說法是,花和生活腐化有著必然關系。我曾遺憾地想:這里再看不見藤蘿花了。  過了這么多年,藤蘿又開花了,而且開得這樣盛,這樣密,紫色的瀑布遮住了粗壯的盤虬臥龍般的枝干,不斷地流著,流著,流向人的心底。  花和人都會遇到各種各樣的不幸,但是生命的長河是無止境的。我撫摸了一下那小小的紫色的花艙,那里滿裝生命的酒釀,它張滿了帆,在這閃光的花的河流上航行。它是萬花中的一朵,也正是由每一個一朵,組成了萬花燦爛的流動的瀑布。  在這淺紫色的光輝和淺紫色的芳香中,我不覺加快了腳步。   宗璞作品_宗璞散文 宗璞:西湖漫筆 郭沫若作品_郭沫若散文集分頁:123

梁實秋:謙讓  謙讓仿佛是一種美德,若想在眼前的實際生活里尋一個具體的例證,卻不容易。類似謙讓的事情近來似很難得發生一次。就我個人的經驗說,在一般宴會里,客人入席之際,我們最容易看見類似謙讓的事情。  一群客人擠在客廳里,誰也不肯先坐,誰也不肯坐首座,好像“常常登上座,漸漸入祠堂”的道理是人人所不能忘的。于是你推我讓,人聲鼎沸。輩份小的,官職低的,垂著手遠遠的立在屋角,聽候調遣。自以為有占首座或次座資格的人,無不攘臂而前,拉拉扯扯,不肯放過他們表現謙讓的美德的機會。有的說:“我們敘齒,你年長!”有的說:“我常來,你是稀客!”有的說:“今天非你上座不可!”事實固然是為讓座,但是當時的聲浪和唾沫星子卻都表示像在爭座。主人靦著一張笑臉,偶然插一兩句嘴,作鷺鷥笑。這場紛擾,要直到大家的興致均已低落,該說的話差不多都已說完,然后急轉直下,突然平息,本就該坐上座的人便去就了上座,并無苦惱之象,而往往是顯著躊躇滿志顧盼自雄的樣子。  我每次遇到這樣謙讓的場合,便首先想起聊齋上的一個故事:一伙人在熱烈的讓座,有一位扯著另一位的袖子,硬往上拉,被拉的人硬往后躲,雙方勢均力敵,突然間拉著袖子的手一松,被拉的那只胳臂猛然向后一縮,胳臂肘尖正撞在后面站著的一位駝背朋友的兩只特別凸出的大門牙上,喀吱一聲,雙牙落地!我每憶起這個樂極生悲的故事,為明哲保身起見,在讓座時我總躲得遠遠的。等風波過后,剩下的位置是我的,首座也可以,坐上去并不頭暈,末座亦無妨,我也并不因此少吃一嘴。我不謙讓。  考讓座之風之所以如此地盛行,其故有二。第一,讓來讓去,每人總有一個位置,所以一面謙讓,一面穩有把握。假如主人宣布,位置只有十二個,客人卻有十四位,那便沒有讓座之事了。第二,所讓者是個虛榮,本來無關宏旨,凡是半徑都是一般長,所以坐在任何位置(假如是圓桌)都可以享受同樣的利益。假如明文規定,凡坐過首席若干次者,在銓敘上特別有利,我想讓座的事情也就少了。我從不曾看見,在長途公共汽車車站售票的地方,如果沒有木制的長柵欄,而還能夠保留一點謙讓之風!因此我發現了一般人處世的一條道理,那便是:可以無需讓的時候,則無妨謙讓一番,于人無利,于己無損;在該讓的時候,則不謙讓,以免損己;在應該不讓的時候,則必定謙讓,于己有利,于人無損。  小時候讀到孔融讓梨的故事,覺得實在難能可貴,自愧弗如。一只梨的大小,雖然是微屑不足道,但對于一個四、五歲的孩子,其重要或者并不下于一個公務員之心理盤算簡、萬、委。有人猜想,孔融那幾天也許肚皮不好,怕吃生冷,樂得謙讓一番。我不敢這樣妄加揣測。不過我們要(www.lz13.cn)承認,利之所在,可以使人忘形,謙讓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孔融讓梨的故事,發揚光大起來,確有教育價值,可惜并未發生多少實際的效果:今之孔融,并不多見。  謙讓做為一種儀式,并不是壞事,像天主教會選任主教時所舉行的儀式就滿有趣。就職的主教照例的當眾謙遜三回,口說“nolocpiscopari”意即“我不要當主教”,然后照例的敦促三回終于勉為其難了。我覺得這樣的儀式比宣誓就職之后再打通電聲明固辭不獲要好得多。謙讓的儀式行久了之后,也許對于人心有潛移默化之功,使人在爭權奪利奮不顧身之際,不知不覺的也舉行起謙讓的儀式。可惜我們人類的文明史尚短,潛移默化尚未能奏大效,露出原始人的猙獰面目的時候要比雍雍穆穆的舉行謙讓儀式的時候多些。我每次從公共汽車售票處殺進殺出,心里就想先王以禮治天下,實在有理。 梁實秋作品_梁實秋散文集 梁實秋雅舍小品讀后感 梁實秋:雅舍 梁實秋:女人分頁:123

成長,請帶上這封信上路  珂仔:  我們說過許多話,卻經常不敢審視真假。但說給你,孩子,卻需要絕對的真話。因為,一句真話比整個世界的分量還重。唯有喚醒真實,我們才能擁有未來。  關于脆弱  每個人出生時都很脆弱,我曾寫下過在你出生時的感受。你出生在長江源頭的一座小城,當我開車從幾百公里以外飛奔過去時你已經出生:面目  清晰、神色安詳、高深莫測,讓我不敢驚動。那感覺像收到一封來自遠方的郵件而不敢輕易打開,害怕一打開就會被責任牽絆。  我們家曾收養過一只流浪貓,幾個月后生了四只小貓,剛出生的小貓只有巴掌大。我們完整地見證了小貓從出生到長大的全過程。當時我告訴你,只有意識到脆弱,才能知道生命的珍貴。這,是我們活著最原始的出發點。不管是人文、藝術、體育、數學、宇宙物理還是佛教,只有意識到生命的脆弱才能有所作為。  關于善良  意識到生命是脆弱的,你才能學會善良。善良是第二個關鍵詞。因為脆弱,我們彼此懷著善意。  那幾只小貓出生時,按照老人家的說法,家里出了血腥,需要點蠟燭祛邪,同時也為小貓趕走老鼠、蟑螂。奶奶點燃了兩支油蠟燭,想用氣味和光明驅散對小貓的威脅。我記得很清,你一直細心地呵護著那些蠟燭以防熄滅,我從你眼神中反射的燭光能感受到我的教育,那些關于生命脆弱的話。  但是社會復雜,我不能把你泡在純凈水里用某些看似美妙的言語去迷幻你,有時,你對別人善良,別人未必對你善良,寶貴的,是我們自己可以依舊選擇堅持善良。  我給你買過一雙直排輪滑鞋,帶熒光的。我們院里有一個大孩子,對你說我們倆換嘛。你說這是我新買的不換。他說你必須給我玩半個小時。那個大孩子不知道我在旁邊,一般家長此時會站出來說,你要干什么,你要撒野嗎?但我不會,我想看你怎么處理。你當時的樣子很糾結,我就微笑看著你,你也看著我。最后你想了想說:好嘛,我人比較大方,讓你玩半個小時,你用什么來跟我交換。  那個大孩子拿著你的直排輪滑鞋揚長而去,說等我考慮清楚再來跟你交換。你垂頭喪氣地走過來。我說,珂仔,要學會勇敢。因此第三個關鍵詞是勇敢。  關于勇敢  當別人傷害你、無理挑釁你時,你一定要勇敢。未見得去攻擊他,更不是和他打架,那不叫勇敢,那叫粗魯。你的勇敢在于你敢于面對問題、解決問題。社會很復雜,堅持善良則更需要勇敢。  “5·12”大地震那天,你正在讀小學,天搖地動之后,所有通訊方式中斷。我在家里,不知道在七八公里以外上小學的你,到底是否無恙。當時奶奶離你比較近,我同時牽掛著你們兩人。我擔心,在全城一片混亂中,如果開車前去接你們,反而會與你們失散。直覺告訴我,最好的選擇就是守在家里。兩三個小時后我看到你時,你的臉上布滿灰塵,滿頭大汗。我問你哭了嗎,你說沒有。但我想告訴你,孩子,如果你覺得恐懼,就哭出來。我不想把你培養成鋼鐵戰士,我不希望你壓抑內心的恐懼。當然,后來你承認,你其實是哭了的。  那天,你一路牽著奶奶的手,走了七八公里,穿過大半個城市回到家。經歷了混亂和驚慌,你雖然哭了,但仍緊緊拉著奶奶的手,生怕奶奶走失,你盡到了一個小小男子漢的責任。  我想,勇敢,不是你不害怕,而是即使你哭著,也仍堅持走完這些路程。孩子,只有誠實地面對內心的恐懼,我們才可以變得勇敢。  關于交換  這種情況下第四個關鍵詞就出來了,就是交換。你有你的利益,他有他的利益。每個人都有個性,我拿出我特有的東西,你拿出你特有的東西,我們交換。  你特別喜歡吃冰淇淋,夏天幾乎每天都想吃,我就說那你得自己去排隊。我們小區門口有一個高級冰淇淋的露天店,人多時排隊要十幾分鐘,奶奶就很心疼,哎呀孩子都曬中暑了。我說這是他必須要承受的。我只為你負擔買高級冰淇淋的錢,但是你必須自己付出勞動,這是我們倆之間的交換。  這個世界就是個互換的世界,沒有任何人像父母一樣無條件地愛你。交換,是你十八歲踏入社會的一個生活技能,這很重要。  那么第五個關鍵詞也出來了。交換就要有規則,不是說你給我一個巧克力,我就要和你一起去做壞事。你送我一部手機,我就要成為你的女朋友、男朋友。交換要對等。當然,也不能排斥禮輕情意重。  關于規則  交換要有規則,你的規則要能平衡好價格和價值。一次,咱們家阿姨的女兒送給你一個她們家地里剛剛挖出來的土豆,你把自己的變形金剛送給她,這是對的。從價格上來講,一個土豆遠遠比不上一個變形金剛,但是它的價值很大。你不但要有價格觀還要有價值觀,她從鄉下那么遠的地方送過來,洗得干干凈凈,再用干毛巾擦干,因為濕了的土豆會發芽。她坐了一天的車送給你,你一定要珍惜。  關于尊嚴  掌握規則以后,第六個關鍵詞就出來了,就是尊嚴。在規則層面上,才會有尊嚴,強者對弱者的奴役統治,弱者就沒有尊嚴,因為只有對等才有尊嚴。  世界上有些國家很富有,比如美國。美國有總統,也有流浪漢,但他們有一個相同的身份:公民,美國公民。流浪漢不滿總統,他可以提意見,可以批評總統,這就是尊嚴。在中國也同樣,你是騎自行車的,他是開寶馬車的,開寶馬車的可能家產萬貫,騎自行車的可能是下崗工人。但大家有共同的交通規則,開寶馬的就不能去撞騎自行車的。  關于有趣  掌握前六條,第七條迎刃而解,那就是有趣。一個孩子善良、勇敢、有個性、懂交換、懂規則、有尊嚴,他一定會非常有趣。我們很難想象一個有趣的孩子是懦弱的、自私的、不守規則的、從來不交換而是去偷去搶的,這樣的孩子一定無趣。  無論你學芭蕾還是踢足球,當老板還是打工仔,做一個有趣的人,才有才華,才有成就。不管是比爾·蓋茨,還是喬布斯,他們都是有趣的人。我這四十年,也一直要求自己盡量往這些方面靠,當然還有很多不足。但我想,我是個有趣的人,這就夠了。 成長是與不夠優秀的自己和解 孩子成長中,對寬度的追求更重要 成長,總是風雨相伴分頁:123


衝IG洞察報告-曝光次數(Impressions)
衝IG洞察報告-曝光次數(Impressions) 買臉書社團成員人數 買影片瀏覽人次增加fb特定留言讚 增加IG洞察報告-貼文珍藏(Savers) 包月直播人數衝臉書五星/推薦好評 買臉書個人追蹤數 衝單次直播人數

arrow
arrow

    w86fxu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